马上参与报名
项目背景

  创客科普季是由北京市科委与中国科技金融事业唯一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携手发起,依托北京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和快速发展的创客群体基础,以“人人科技 梦想工厂”为主题,全面汇聚科技及科普资源,为全民参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搭建平台。

   作为国内首次以创客科技为带动的公众化大型科普专题活动——“北京创客科普季”整体活动采取年度开展的形式,通过运用全新的“开源式硬件、智能科技、3D打印、可穿戴式、物联网、移动互联、新能源”等技术和工具,结合“节、展、赛、课、营”等推广方式,对广大公众进行深入而广泛的科技知识普及、推广和体验。


     “北京创客课普季”强调打造创意、创新、创业三者结合的一站式孵化平台,将邀请众多科技界、投资界、营销界等领域的知名人士,组成强大助跑伙伴,助力创客实现梦想。

     “北京创客科普季”将全面覆盖创客文化、科技、生活等领域,有效促进广大公众生动了解最新的科技发展情况,积极培养科技意识与素质,感受全新的、充满乐趣的科技魅力与活力,释放出更加巨大的科技热力和潜力,成为一项大型的具有前沿示范意义的科技活动。



  创客们,还在等什么?让灵感天马行空,肆意秀出你的Idea吧!